月曜日, 1月 15, 0019

2007JAN15江阿瓜日本留學第109天--這些人到底在想什麼?

2007JAN15星期月 /2~11°晴

牙膏剩下四分之一,也代表它越來越難擠了!!來做個擠牙膏器吧!!準備好牙膏、一根免洗筷、兩條橡皮筋和剪刀,先把免洗筷剪成兩根比牙膏再寬一點的長度,接著將兩根小免洗筷兩頭綁上橡皮筋,越緊越好,最後從牙膏的最後面套上去往前擠擠擠,擠牙膏器就完成了!!耶!!(免洗筷夾著牙膏綁橡皮筋也可以)

我的好姐妹曉婷,幾天前正享用著早餐時,一位專櫃小姐走進早餐店,問了老闆一句話:『老闆,肉鬆三明治包什麼?』
老闆用三條線的臉回她:「肉鬆阿!!」
挖勒…。
我可以想像在事發現場的曉婷忍笑的痛苦,而我聽到的第一個直覺想法則是~她肯定是抖喳的姊姊!!

我ㄧ直覺得人是很有趣的動物,每個人因為不同的家庭環境、不同的教育、不同的朋友、不同的生活、不同的千千萬萬,所以價值觀不同、想法也都不同,正所謂之一樣米養百樣人。
不過,同樣生長在台灣,即使環境再怎麼不同、教育再怎麼不高、生活再怎麼…,我想,”基本常識”應該是很容易隨手取得的才對!!我也有很多別人口中所謂的基本常識不太認識,BUT,BUT,至少我18歲的時候已經知道冷凍水餃要冰在冷凍庫!至少我18歲的時候已經知道鐵罐和鋁罐該怎麼分!至少我十八歲的時候已經知道衛生棉並不能回收!至少我知道肉鬆三明治裡面不會包著玉米!至少我知道小狗洗完澡後……
另一件事更更是無法想像的誇張!!有多誇張呢!?這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這個真實事件!!節錄於我的姐妹小倩的阿布--天下竟然有那麼白癡的人篇!(借用一下嘿!因為我ㄧ直難以忘懷!!)
話說2006年6月21日,小倩正在公司上班,時間接近午餐時分,她同事的阿母一如往常的帶著便當去探班,還多帶了一段勁爆的故事。
原來剛剛同事的阿母帶她們家狗狗去看獸醫,正在跟醫生聊小狗經時,一個女人哭哭啼啼的衝了進來,手上包著一團用毛巾包著的東西,是一隻小狗。
醫生伸手摸了摸小狗,「是熱的內!!」
小狗會全身發燒?
不是!!原來是一隻”煮熟”的小狗,掛了。
醫生開口:「那ㄟ用尬安捏?這沒救阿,係去阿!」
那位小姐哭哭啼啼的說:『我…我…剛才幫牠洗澡,洗完後想說要讓牠快一點乾,就想說微波爐比較快,我才放進去幾分就變成這樣…嗚…我不知道會變成這樣…嗚…醫生,你幫忙救救牠!!嗚…』
天阿!世界上真的有這麼笨的人!!用為波爐烘乾!!她以為在演漫畫!?
這時在一旁被嚇呆的同事的媽媽開口問她:「妳把牠放進去在加熱的時候牠應該有叫吧!?(狗狗應該會掙扎的亂叫才對!)」
『有,叫的很大聲。可是我想那是因為狗狗本來就不喜歡熱熱的風,也不喜歡被關在裡面才會叫得…那麼大聲,我想讓牠忍一下子烘乾就好,而且我也沒用很久,想說五分鐘就夠了,結果就變成這樣,都不會動了!所以我才趕快帶來給醫生看看是怎麼回事!?』說完繼續哭…
之後醫生和同事的媽媽就一直在那邊安慰她,她還是一直哭,請醫生一定要救牠,最後醫生受不了回他一句「這個半生不熟,是要怎樣救?沒辦法啦,你抱回去吧!」
…………!!!!
我如果是那個醫生,我應該會罵她吧!!我真的很想看看主角長什麼樣子,因為她的職業還是”國小老師”!!
天阿!!這些人在想什麼!?對阿,這些人在想什麼!?這些人到底在想什麼!?
也許,這些在你我身旁歷歷在目的故事,仍不斷不斷的在發生著,因為地球在轉,想法在變,太陽底下到處都有新鮮事,所以這個世界才會這麼的…有趣!?

早餐--肉排起司蛋堡+蘋果汁+元氣果汁¥114。
午餐--高麗菜泡菜烏龍麵¥60。
晚餐--統一肉骨茶麵+蕃茄¥80。

晚上收到一個禮物,本鐵她們一票人參加了兩天三夜的長野滑雪,送我ㄧ個長野出產的蘋果紀念品,我把他釘在牆上,謝謝^^

~終了

9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微波狗的這個新聞還有報...
簡直就是北七到了極點
他怎麼沒想過自己也放進去微波啊
真的很北七!
還當國小老師ㄌㄟ
狗又不是便當
微波爐是萬能的哦= =
想到就覺得我們國家未來的主人翁都是這樣的老師教出來的
整個太恐怖
我不要生小孩了
不然我的小孩以後會把我家的喵喵拿去洗衣機裡面洗
想說這樣比較快...orz

土曜日, 1月 20, 0019 2:38:00 午前  
Anonymous 匿名 said...

直接剪開不是比擠牙膏器更實用="=?

微波烘乾狗狗真是...難怪現在小孩越來越"有創意"。

土曜日, 1月 20, 0019 1:43:00 午後  
Blogger frogeifans said...

漪~
"她怎麼沒想過自己也放進去微波啊"
妳要把我笑死喔
太好笑了啦
XD
對阿
說不定太陽底下
還真的有人把洗完澡的喵喵拿去洗衣機脫水!?
想說這樣比較快
.....

土曜日, 1月 20, 0019 4:49:00 午後  
Blogger frogeifans said...

KEEPER~

不行啦 因為還沒用到擠不出來的程度
剪開牙膏會乾掉
就像水彩一樣
這樣到時候還要加水調一調才能刷orz

土曜日, 1月 20, 0019 4:50:00 午後  
Anonymous 匿名 said...

牙膏快用完的話啊~
還有一個方法
但是不知道好不好用(生活智慧王)
就是啊拿一隻吸管
然後往裡面吹氣~
這樣利用空氣
也可以吧剩下點點的牙膏用完
(其實我也沒有試過~~)
哈!真的是遇到白七的人~
竟然要把狗烘乾~放到微波爐~

土曜日, 1月 20, 0019 8:23:00 午後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知道為什麼喔
因為把自己放進去沒辦法按鈕

月曜日, 1月 22, 0019 10:54:00 午前  
Blogger frogeifans said...

把空氣吹進去!!
有道理也
我下次試試看^^
3Q^^

月曜日, 1月 22, 0019 8:30:00 午後  
Anonymous 匿名 said...

阿姐..我覺得妳回台灣以後可以考慮出一本書
書名叫~日本趣事事件錄..
然後把這些斗紮的有的沒的北七事件記錄進去
搞不好可以賺大錢
笑的我快掛了~哈哈哈~~~

木曜日, 1月 25, 0019 9:53:00 午後  
Blogger frogeifans said...

呵^^
妳們笑我就很開心^^

我也想出
可是抖喳的家人會派殺手來把我殺了

土曜日, 1月 27, 0019 9:38:00 午前  

コメントを投稿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