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曜日, 12月 26, 0018

2006DEC26江阿瓜日本留學第 89天--挖~我會下載電影了也!!

2006DEC26星期火 /7~11°雨  
睡前,想說來研究一下二月兩天的遠足,結果一不小心就看到四點半,天都快要亮了!!哎呀,又惡性循環了。
在整理電腦的時候,不小心發現已經下載好的電影~腦海中的橡皮擦。厚!原來是在這裡喔!!害我一直以為我的FOXY壞掉了,挖勒。哈哈,那我會用馬,耶!!!我會下載電影了也!!真是歷史性的一刻!!
我之所以會不小心發現,是因為我把每個可以按的地方都亂按一通,就這麼的剛剛好的,我按到了”瀏覽下載資料夾”,結果就發現了電影的蹤跡;原來是在這裡喔!!誰知道他會放在C槽裡面的Program Files裡面的Foxy裡面的Download阿!?難怪我會找不到,這對我來說太複雜了!!
不管了,反正終究是被我發現了!!找到了吧,還躲!!
耶!!!以後有電影可以看了!!以後有電影可以看了!!耶~~~
我好厲害喔!!優呼~~
接著,我就再去找了”如果愛”來下載。
邊吃著午餐--雞肉醬燒馬鈴薯¥75,邊看著我不小心發現的腦海中的橡皮擦…
噢!!好甜喔!!天底下怎麼會有這種愛情!?鄭雨盛在這片裡面實在是MAN到一個不行,我覺得他真的很適合這種作粗工的角色,一定要搞的髒髒的才有味道!!他在愛無間裡給我的也是這種感覺,在我心裡,他絕對稱不上帥,但是卻有一種氣質,很吸引人的流浪漢氣質…
ㄟ!?那ㄟ謀阿!?
原來下載的只是一半喔,那不就還再去載2!!怎麼那麼麻煩阿!!果然是一個不會用點鬧的人!!
我煮的一整鍋麥角竟然無形中快被我吃光了,所以不太餓,晚餐就一盒蛋黃納豆+最後一碗麥角¥51。
沒有蔥了,全部都被我殺光了,它們現在還在努力的長大中…10/16第一次吃納豆的時候,其實沒有覺得特別好吃,不過也不會覺得特別難吃,只是有一種不太習慣的淡淡黃豆發酵味,總歸沒有太大的感覺,嚐過就好,我應該也不會再去買來吃了吧!!結果我室友卻因為我請了她一盒納豆之後,從此愛上它,接著三不五時就買納豆回家。我覺得納豆這種東西跟臭豆腐有點異曲同工,就是吃的人會覺得味道很香,可是在旁邊聞的人會覺得很臭,於是可憐的我就在她每次吃納豆的時候都要停止呼吸,為期一個多月,直到聽說阿本仔吃納豆都會加蔥和蛋黃之後,11/23那天,我又跟我室友買了一盒。果然好吃很多!!原來納豆是要這樣吃的阿!!於是我從每次跟我室友買一盒納豆(通常一包有三盒),到現在我已經會自己買一包了,幾天沒吃還會想念那個味道,不會有小時候吃那種很難吃的感覺。
其實很多東西好像都是要這樣慢慢的去適應,例如像喝雞精也是,第一次喝的時候也是馬上吐出來,後來因為常常有人當伴手禮在送,不知不覺我就慢慢比較不怕,現在則是超愛那個味道的!!像蔥、洋蔥和苦瓜也是,相信這幾樣也是很多人不敢吃的東西的排行榜之一,我也是在歷經歲月的磨練後漸漸敢吃的;茄子的話我在家就不太吃,因為阿嬤每次都把茄子煮的爛爛的,感覺很可怕,不過如果是用炸的,或是美美的呈現的話就OK。另外在我排行榜前兩名的兩樣東西~榴蓮和青椒,我就真的是只能遠觀了,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服自己去訓練吃他們,也許要在經過更多歲月的累積,差不多我70歲的時候我就會吃了,所以,阿娘、阿妹:求求妳們不要再買榴蓮回家了,也不要在烤肉的時候一直跟我說~青椒用烤的真的沒味道!!我明明就有聞到!!

MSN又惹我生氣了!!本來已經打算好今天不上去了,可是小薇打電話給我,請我傳日文歌給她,於是我又開始跟我的網路奮戰!!
為什麼!?為什麼我要因為一個看的到對方訊息,但是卻傳不出訊息的MSN生氣!?這樣真的很不划算,可是真的很煩!!又要把訊息打在暱稱上了,這樣改真的很累內,可是又沒有別的方法!!連我要上網找資料都沒辦法,小黑一直出現”找不到伺服器”的訊息,我求你乖一點好不好!?
網路線一直被我反反覆覆的卸掉又裝上還是一樣,IE也被我按了不下百次,我打開FOXY,靠!!下載電影就可以!!讓我上個網卻不行!!可是下載電影不是也要是連線狀態才能嗎?到底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再這樣下去,我真的要去找精神病院了喔!!

晚上,出現了一位正義的使者。
隔壁那間泡菜女生的生活習慣一直不太好,鞋子總是亂脫,甚至還會脫在在冰箱門前,明明左邊就有很大的空位!!有時她們也會把垃圾放在走廊,常常放很多天都不拿去丟,垃圾桶明明就在一樓門口阿!!
這幾天走廊也堆了好幾包,但是垃圾上卻多了兩張寫著「ゴミは各自で捨って下さい。お願いします。」的紙條。挖!!終於有人挺身而出,請她們把垃圾拿去丟掉了,可能是因為那堆亂擺的鞋再加上垃圾擋住再隔壁的泡菜人的路吧!?我住在第一間,不會經過她們,所以走路是沒影響,只是有礙觀瞻而已。想不到這個社會還是有正義的,令我太感動了!!

~終了

4 Comments:

Blogger NeverStop said...

原來你根本就不是foxy不能用
而是不會用咧~
不過也恭喜你囉
你終於可以看電影了
日劇 冰上悍將我上次有找到哩
為什麼你會沒有
日劇通常都下載的很快

記得純菁也會用
有什麼問題 我不在的話
也可以問她唄

土曜日, 1月 06, 0019 1:23:00 午後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可以跟你分享我怎麼從不敢吃青椒到現在非常愛喔!哈哈
從前從前....在一個中秋節晚上的烤肉,看到妹妹在烤青椒,我完全不敢碰的,妹說超好吃耶!我連摸都不摸,妹說真的啦!真的啦!你試試,我死不碰,後來她就說,我幫你用了一堆烤肉醬味道就不會這麼重了,一堆愛吃的人一直說試試啦!人間美味耶!我就在一堆人的說服下....(來囉!重點來囉!)
...........給他咬下去......從此就出現我跟青椒的感情了哈!我愛死了,現在敢生吃了喔!怎樣強吧!哈哈哈
故事終了
江青蛙同學.........你可以試試哈哈哈

但......納豆吃了半口就再也不敢吃了..........

土曜日, 1月 06, 0019 7:01:00 午後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哦~~我也用foxy耶
不過你說的那個什麼跟什麼的資料夾每次都要這樣找...太複雜了
所以我一開始就把那個資料夾設成桌面捷徑
這樣以後有下載東西直接在桌面開啟資料夾就可以了^^

月曜日, 1月 08, 0019 12:45:00 午後  
Blogger frogeifans said...

WEI~
還從前從前勒~~
說的跟童話故事一樣^^
我不要~~~~~~~~~
我不要吃青椒~~~~~~~~~~~~
不要吃~~~~~~~~~~~~
除非~嘿嘿~~~
除非妳喝一杯杏仁茶我就吃一口
哈哈哈哈哈
怕了吧~~
不敢叫我吃了吧
哈哈哈哈哈

月曜日, 1月 08, 0019 5:22:00 午後  

コメントを投稿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