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日, 12月 21, 0018

2006DEC21江阿瓜冒險日記第84天--迎接寒休

2006DEC21星期木 / 9~13°晴時多雲
12/21~1/8,寒休。
我想利用長假跑遠一點的地方,本來跟歆歆和小千約好要一起跟團去北海道,可是因為太晚計畫名額已滿,又加上卡過年漲價漲的很高,只好作罷!!而凱文他們的京都自由行也還沒有消息,為期十九天的寒假已經到來了!!
我很覺得煩,很傷腦筋,如果要離開東京必須過夜的話,我ㄧ個人很不划算,而且不知道怎麼了,我整個人變的好沒有動力,想放開點就這樣出走,又怕一個人會花太多錢,我真的很怕我寒假裡哪裡都沒去。
不過,我還是為自己定了一個小計劃!!每日四漢字+每日十單字+每天一個主題研究或旅遊景點研究,本來想一天預習一課的,可是照以往的經驗,好高騖遠到最後根本就不會讀,所以這樣一天一點點,時間長還是會有所累積的。


我室友回台灣了,今天也剛好是我要打掃的日子,索性就來個大掃除,刷瓦斯台、清烤箱,還把櫃子搬開來清掃,結果不清還好,一搬動桌櫃,我的壞習慣又來了!!每次只要大掃除,我就會覺得該要改變一點什麼,才會有那種真正清掃過和嶄新的感覺…我的三格櫃原本是靠右邊的牆,緊臨著我的書桌,左邊則是妹妹的書桌,再左邊是他的三格櫃,兩兩對稱;心血來潮的我,把三格櫃和書桌調了位置,現在變成我的書桌靠牆,三格櫃換到左邊,接著妹妹的三格櫃,再來才是她的書桌,一樣是對稱的,只不過我和她的中間多了兩個櫃子的距離,也因為這樣,本來懸在半空常被我們踢到的網路線,這回也因為我移動了桌子的關係,它老兄就乖乖的躺在地上,安全多了!!
換好了新的風水,多了點自己的空間的感覺,這樣以後應該比較不會被她的抖抖抖影響了吧,哈哈哈!!
等妹妹回來,如果她不喜歡的話再調回來,我想著…。

早午餐--奶油麵包+香蕉+優格¥109。

下午登個MSN登了兩個多小時,登了三十來次有了,就是登不上去,可是明明連線都沒有問題,令人抓狂!!這附近哪裡有精神病院阿!?
我常常都會覺得很感謝,感謝發明電腦的人、感謝發明MSN的人、感謝發明電話的人…讓我可以隨時跟跟朋友聯絡,可是當這些東西鬧彆扭的時候,卻又影響了整個心情,我想,應該也有不少人會這樣吧!哎!我們都被科技駕奴了!!
沒等到博珠,還好遇到啟民和馨偉,討論他們下個月要來的行程,整個人開心的都快飄起來了!!飛~~我飛~~~~
馨偉除夕要來的機票沒問題了,也COMFRAM夠久的了,終於!!謝謝宗泰^^
他們來的時間我得上課到下午一點,所以平日他們要自己出去流浪,或是我跟他們一起去玩定點,六日兩天我們就可以離開東京,跑遠一點的地方。
箱根、熱海、伊豆、富士、日光、會津…去哪個好呢?每個地方都好棒喔!!
常常有很多人問我,覺得台灣或是去過的哪個國家最好玩?
帶著一顆愉快的心,不管去哪都好玩,即使已經去過30次以上~墾丁,還是一樣好玩,我總是這麼回答。
反正都沒去過,而且又是跟好朋友一起去,所以到時候不管決定是去哪,我都會很開心^^
挖~~好緊張喔!!怎麼覺得他們好像明天就要來了!!我突然又覺得,我的人生充滿了希望,哈哈哈,真是個喜怒無常欠人揍的傢伙!!

晚餐--香菇豆腐烏龍麵+蛋黃蔥納豆¥128。

~終了

1 Comments:

Blogger frogeifans said...

TO倩~
我現在改成這樣就比較不會看到她了阿(如圖)
本來我的櫃子是靠最右邊
然後接著書桌
再來是她的書桌
也是對秤的方式
其實我...我....我不太懂妳的意思
不過
我要跟妳說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
就是~我門的三格櫃沒有"門"
就是開放式的那種三格櫃拉

金曜日, 1月 12, 0019 10:17:00 午後  

コメントを投稿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