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日, 1月 11, 0019

2007JAN11江阿瓜日本留學第105天--好想吃臭豆腐

2007JAN11星期木 / 2~12°晴
昨晚還是失眠,更糟糕的是,我竟然突然很想吃臭豆腐,而且非常非常想,結果越想越睡不著。
我想吃臭豆腐!
我突然好想好想吃臭豆腐!!
我想吃台中美村路向上路口的梁婆婆臭豆腐!
我想吃台中美村路橋旁的發財車酥臭豆腐!
我想吃穿梭在板橋小街道的行動臭豆腐!
我想吃屏東萬丹不臭的臭豆腐!
我想吃台中中華路日新戲院對面那家臭豆腐,它的辣椒很正點!
我想吃宜蘭超臭臭豆腐,那是我吃過最臭的臭豆腐!
我想吃屏東廣東路上的小攤子臭豆腐,泡菜多一點!
我想吃台東中華路市場的小臭豆腐!
我想吃台中大智路上的臭豆腐,還可以順便來碗豬血湯!
我想吃公館星巴克對面的臭豆腐!
我想吃臭豆腐!
我真的超想超想吃臭豆腐的!!
可是真的只能想想…
好不容易在清晨四點左右,終於想累了被炸的金黃閃閃亮亮的四四方方豆腐們睡著了。

早餐--起司蛋吐司+牛奶¥86。

今天上課沒精神到一個不行,當然!因為我已經失眠了好多天了。
老師還是像上學期一樣,要我們兩個兩個站到前面背頌剛剛敎完的課文,對頭腦完全沒辦法轉動我的來說是件非常困難的一件事。
剛開始,我實在覺得背課文這檔事很多餘,因為大家也都是背完就馬上忘記了,雖然如此,可是我卻漸漸的發現其實背課文其實有它的效果在,雖然會忘記,可是下次再複習的時候,很容易就把記憶喚回來了,也許大家都覺得這樣很像小學生,但是阿本仔的堅持還是有他的的道理的。

吃了一個本鐵從台灣帶來的新貴派,超感動的!!








午餐--白醬義大利麵¥104。

下午不小心充電充了四個小時,完了,我晚上一定又睡不著了!!







晚餐--熊本大黑烏龍麵+蛋+蔥納豆¥301。
狂賀~小新同學生日快樂^^

~終了

2 Comments:

Blogger NeverStop said...

可愛的臭豆腐思念曲
我再買個梁婆婆"丟"過去給您好了
等我唄

土曜日, 1月 13, 0019 6:33:00 午後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看得出來您很想吃臭豆腐啊

可是大人...您的廣告打太兇了
都是豆腐ㄦ啊~

啊~閃閃發光的夢幻超完美四角型豆腐ㄦ~

月曜日, 1月 15, 0019 11:26:00 午前  

コメントを投稿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