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曜日, 12月 09, 0018

2006DEC09江阿瓜冒險日記第72天--這是哪門子的鬼問題!?

2006DEC09星期土 / 6~12°雨
靠,日本的氣象怎麼那麼準!?
昨天看網路上寫說會下雨,就真的下雨了!!而且平常不下,每次都要到了假日才要下,很奇怪內!!6度,害我連去麥當當這段路的志氣都沒了。

早午餐--油豆腐豆芽蕎麥麵¥47。

日本的紙捲的衛生紙可以溶於水,使用後直接丟進馬桶沖掉就好了(攜帶用的那種面紙不可以),我剛來的時候不知道,還在心理偷罵,『 阿本仔真的很奇怪內!!廁所裡的垃圾桶那麼小一個是要裝啥!? 』現在想想,實在是覺得自己很好笑。
所以在女生宿舍的廁所裡的垃圾桶裡,基本上只會有衛生棉而已。
剛剛,我室友拿著一包廁所的垃圾問我:「 這個可以回收嗎? 」
jj+89&5*%????我愣了一下!!這輩子還真是第一次有人問我這樣的問題。
『 並不可以!! 』我非常嚴肅而且冷靜的回答她。
我實在是太佩服我自己了!!我好想大笑喔!!那種想笑又不能笑的感覺,實在是很痛苦!!我又內傷了,而且我這次快…快昏倒了!!
那種東西有人在回收的嗎!?(這時候很需要一個昏倒的表情!)
紀佳說~「 回收幹麻!?給吸血鬼用喔! 」哈哈哈,好好笑^^
誰要那種東西啦!!
『 打電話叫吸血鬼來收好了! 』
『 喂~您好,這裡是新宿區大久保2-14-2 ,我這裡有一包用過的阿綿,請你們派鬼來收一下… 』
我真的會笑死!!


晚餐--阿嬤愛心麵線+沙拉+紅豆湯麻糬¥30。

晚上看到凱文在我MSN裡的離線留言很感動。
「 其實我也很想妳啦~而且我有好多事想跟妳說呦~因為這幾天我的心情很不好~好想去墾丁~好想去躺著曬太陽~一直在我們去墾丁很快樂的時光呢~ 」
『 看了我都哭了,你難得會說出如此良心的話,我好感動!!愛死你了~ 』
「 幹嘛這麼說~我是MAN耶~我不能隨便流露出我的感情耶~妳是我的兄弟~我才會這樣的耶! 」

我常常會覺得很榮幸擁有你們這群朋友,因為你們總是會陪著我,聽我道著種種的故事,陪我ㄧ起笑抖喳的笨問題,讓我不至於內傷而死…謝謝你們^^

~終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親愛的..
或許她本身自己想回收來用...
畢竟日本什麼都貴
你要問她:你該不會以為那個可以洗乾淨吧?!






不要笑
我是很嚴肅的!

*以下言論與環保無關*
*私人貼身衛生用品:請勿重複使用*
*有再生紙,但不會有再生棉。如果有,為了您的健康著想,請不要使用*

木曜日, 1月 04, 0019 10:52:00 午後  
Anonymous 匿名 said...

紀佳讚啦!說的太好了
哈哈
可以請她去問問吸血鬼
有沒有要買哈哈
自己打打還覺得有點噁心咧!
太誇張了啦!
雖然你己經跟我說過這件事了
還是在電腦前面笑的要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土曜日, 1月 06, 0019 7:12:00 午後  
Blogger frogeifans said...

唉呦~狼來斗後阿
帶什麼禮物來
不好意思啦
ㄎㄎㄎ^^

金曜日, 1月 12, 0019 10:09:00 午後  
Anonymous 匿名 said...

關於日本廁所為什麼垃圾桶那麼小這點問我就對了,身為台灣污水下水道專家,集台灣及日本優點於一身。

其實並沒有分什麼衛生紙溶不溶於水的問題,不管衛生紙會不會溶於水,日本做過實驗,其實將衛生紙等入水中是比較不會造成阻塞的,比其不將衛生紙丟入馬桶中好得多。但僅限衛生紙,不包括其它有的沒的東西。

所以日本廁所垃圾桶是用來丟一些除了衛生紙以為的東西。

................老二留...........

土曜日, 1月 27, 0019 9:59:00 午後  

コメントを投稿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