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曜日, 1月 27, 0019

2007JAN27江阿瓜日本留學記第121天-阿格來了

2007JAN27星期土 / 6~13°晴
早餐--花生土司+可可¥35。
午餐--北海道濃湯烏龍麵¥66。
我跟啟民計畫要去富士山玩,之前我去旅行社拿了很多資料回來研究,我們要去的日期的一泊二食(住宿+晚餐+早餐)的自由行價格從¥21000~¥29600不等。之前帶我去買阿勇的秉豪賢伉儷他們去過了,柏珠說自己訂會比較便宜,她說她們來回車票花¥4000多,住宿大概¥6000多,便宜好多喔!!一萬多,挖!!整整省了一萬內!!
每個人旅行注重的東西不一樣,有的人要住好飯店,有的人要吃好料理。而我,就是寧願把錢花在吃的上面的人,而且通常整天都會在外面玩,民宿只要乾淨就好了,旅行社的那種太高級了,而且在日本,應該都不會很差才對,我也要自己訂!!
柏珠說要把民宿和買車票的資料傳給我,可是已經等了兩個星期,就是遇不到她,離去富士山的時間已經剩下一個禮拜了,再不找的話會來不及!!
於是我整個下午,就邊查字典邊研究富士山的民宿。

晚餐--阿傑愛心辛拉麵+清江菜+蛋+麥茶¥32。歐!!好辣好辣!!辛辣麵怎麼吶麼好吃,好Q好Q,我想它是唯一一個我想吃麻辣鴨血的時候的代替品吧!!

2120,妹妹的電話響了。
「請問…」
『耶!!!格,你到了也!!』啟民才一開口,就被我打斷了。
「對阿,我到了!」
『你有買到立木津巴士的車票了嗎?』
「有阿有阿,我坐2125的車子。」
『挖!!你好厲害喔!!你買到車票了!!記得上車要坐左邊的位置,可以看到台場的摩天輪喔!!』
「好。」
『那我2140在新宿西口等你。』
上次沒找到西口有點擔心,所以還沒十點我就出發了,想說還可以順便去逛逛。
原來西口就在西武新宿站再過去一點而已,上次我差一個地下道就到了馬。
除了群雄逐鹿的秋葉原,在新宿西口買電器用品也是非常好的選擇,甚至價錢還會比秋葉原來的低,除此之外,新宿西口更是二手攝影器材的大本營。
我找尋著立木津巴士站的蹤影,胃竟然痛了起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緊張啥,就是很怕接不到阿格。
耶!!在這裡!在這裡!!
我找到了立木津巴士的停靠站,離阿格到的時間還要半個多小時,我在附近的巷子裡消磨了一點時間,八點以後的日本只剩下居酒屋還開著,逛沒多久,我又回到巴士站,什麼時候會到?什麼時候回到?我反覆的看著手錶,會不會下錯站?我擔心的想著。
2250的那輛利木津巴士裡,我看到了阿格的蹤影。呼!!我的石頭終於放下了!!
『格~~格~~你到了也!!你好厲害喔,你自己到了也!!』
「對阿,瓜,我來了!!」
我牽著阿勇,阿格拖著行李箱,我們從新宿西口走回新大久保,途中買了個綠茶口味的泡芙當見面禮,還去赤札堂補了一下貨。
『從這條路一直走到底,從這家味王台灣料理店走進來,這棟是另一棟宿舍,這棟就是我門學校。』
「你們學校怎麼那麼小!?」
『對阿,語文學校都小小的而已,有點類似補習班。旁邊這棟就是我的宿舍。』
「挖!也太近了吧!!」
『對阿,我這棟宿舍是離學校最近的,走過來上課不用十秒!!』
阿格幫我帶了很多東西。
『我的AS靴子也!!』
『耶!!OAKLEY包包來了!!』
『挖!!巧克力巧克力!!大波露巧克力!!』黑色的六包,白色的四包也!!
『歐買尬!!青箭口香糖也~~好香喔!!』
『我生平第一瓶海倫仙度絲洗髮精!!』從來就不長頭皮屑的我,到日本以後就長了細細小小的頭皮屑,我都快瘋掉了!!我看很多阿本都有頭皮屑,可是藥粧店也沒啥在賣去頭皮屑洗髮精,好怪喔!!
「瓜!還有這個!!」阿格拿著香皂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直笑,狂笑…
「這是妳自己說要的,妳忘了嗎?」
『我完全忘了!!哈哈哈哈哈…你竟然還記得,哈哈哈…』我之前跟他說,要來住我這的房租是一塊香皂!!
「而且還不只一塊喔!!」他拿著三塊香皂說。
『哎呦,跟你說一塊就好了,你這樣行李會很重啦!!』真是的,實在是很感動!!
「這個給你!!」
『挖!!肉鬆也!!謝謝阿格!!』
『格,阿挖ㄟ拔辣勒!?』我伸出左手問著,因為阿格答應要偷渡一顆拔辣給我。
「我找了很久,市場的人說現在都沒有在賣土芭樂了,我本來要一般的那種買芭樂,可是那個太大了,放不下口袋。」
『娃,好吧,沒關係,馨偉說她來的時候要帶清心給我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啥好笑的!?』
「哈哈哈…」
『????』
我整個人精神非常的亢奮,一直很想跟阿格聊天。
『不可以說話了,趕快睡,明天還要去橫檳內!!等一下講話的人要罰錢!!』
『格~我跟你說喔…』
「猴~妳說話了!!」
『哎呦,好想跟你說話喔!!』
就這樣,直到深夜才睡去。

~終了

4 Comments:

Blogger NeverStop said...

情人節快樂。

水曜日, 2月 14, 0019 10:26:00 午後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一定是很窩心的感覺!

木曜日, 2月 15, 0019 12:08:00 午前  
Anonymous 匿名 said...

原來你的部落格沒壞掉

木曜日, 2月 15, 0019 1:14:00 午前  
Anonymous 匿名 said...

瓜瓜~~過期的情人節快樂!!超級想你的ㄋㄟ

木曜日, 2月 15, 0019 3:02:00 午後  

コメントを投稿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