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日, 11月 19, 0018

2006NOV19江阿瓜冒險日記第52天--我愛你們

2006NOV19星期日 / 第52天 / 我愛你們~~
早午餐—火腿起司蛋吐司+熱可可¥85。
今天計畫要去二手回收中心尋寶,換好衣服後,才發現下著雨,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五個小時……就這樣一直狂下著出不了門的雨。
每次只要天氣很冷又下雨,我的心情公式就又出現了:下雨+冷=想家。
不知道怎麼,反正我這個夏天的小孩就是很季站不了這種悲傷的天氣,邊洗著碗邊想著阿妹,差點掉下眼淚。
我今天整個就是很悶…小漪傳給我的給世間萬物http://eiserei.googlepages.com/-.mp3
超正點,森山直太朗的聲音帶了點微微的滄桑,更讓我想念台灣的一切。
我想念阿嬤、想念老爹、想念阿娘、想念阿弟阿妹、想念我的王子、想念家裡的一堆阿狗阿貓、想念所有的朋友~純菁、馨偉、倩、格、右、新、瓦特、魷魚、凱莉、馬沙亞、怡君、阿屁、牛、曉婷、小漪、迪、野口、怡如、小雅、怡屏、蕾蕾、小美、麥克、兒子、兔子、意萍、宗泰、佩瑄、佳珣、西瓜、小郭、亞薇、凱文、凱馨、紀佳、傑瑞、瑤、老二、佳穎、墾丁的朋友們、墾丁的海…
我只是想再說聲~我愛你們!!
也許你們都聽膩了,可是,我還是要說~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而且很想很想你們!!
謝謝你們一直一直的給我鼓勵…
陪我哭…
陪我笑…
陪我發牢騷…
陪我ㄧ起瘋瘋癲癲…
你們還記得嗎?曾經,我們一起做過了好多好多事情喔~
一起手牽手散步、一起吃火鍋、一起看流星、一起看展覽、一起上台報告、一起說老師壞話、一起唱歌、一起騎車去墾丁、一起看海、一起曬太陽、一起看電影、一起拍照、一起喝咖啡、一起吃ㄧ頓飯、一起環島、一起在法國鬧笑話、一起在菲律賓大笑、一起在吳哥窟冒險、一起在希臘迷路…
你們還記得嗎?
我們一起度過了好多生命裡的片片刻刻…
不管是在台中、在澎湖、在台北、在屏東、在墾丁、在法國、在菲律賓、在柬埔寨、或是在希臘……
你們還記得嗎?
我們曾經浪漫過、曾經快樂過、曾經悲傷過、曾經感動過、曾經…
每一幕每一幕,就這樣一直一直陪伴著我…
雖然,我們已經很久沒有一起靜靜的看海、看星、聽聽彼此的故事…
可是你們的笑容,都一直一直深深的藏在我心裡。
我愛你們~妳們是我最棒的家人、最好的朋友,更是我最知心的寶貝。
我愛你們~不管昨天今天或是明天。
我愛你們~我會一直一直深深的愛著你們,除非地球停下來…
想著你們,我沉浸在故鄉普悠瑪和給世間萬物的音樂裡~~
以後不要傳有關於故鄉的歌給我啦><
椰~~電視在介紹台灣的土產耶!!(自個兒在電視機前開心的要命)
台北101耶~~~這是一開頭的畫面;接著介紹耕讀園的台灣茶,然後讓節目來賓猜那個臺灣人配著茶吃的小零嘴是什麼?1炸豆腐、2.香菇、.3.海苔酥。
香菇啦~~你們一定都猜不到!!我對著電視自言自語著…
正確答案果然是香菇,此時的來賓們都發出了阿本仔最經典的驚訝語助詞,ㄝ~~~
日本人一定想說我們怎麼吃這種東西!?
答案揭曉後,來賓們人手一朵香菇酥~~
歐~好好吃喔!!歐~~~~我又在電視機前吶喊…
好吃~~好吃~~每個試吃的人都這麼說著,也不知道是說真的還是假的!?
香菇酥真的好好吃喔!!唉呦~~這你們就不懂啦~~

晚餐—小白菜炒麵+豆腐康寶港式川辣濃湯¥113。

馬沙亞~你那裡還有什麼好聽的歌!?分享一下吧!!
等等喔。
收到了森山直太朗--櫻花和夏川里美--淚光閃閃。
謝謝~如果你給我中文的,我會非常感動!!
喔,好。
我收到金佩珊的一代女皇和劉文正的熱線你和我= =
傻眼ing+狂笑 ing ~~
馬兄~我輸你了!!
一代女皇是真的很讚啦,可是您怎麼會有這種東西阿,還熱線你和我勒,你乾脆傳燒肉粽或是內山姑娘要出嫁給我算了!!
不過說真的~紀佳~我覺得妳唱的一代女皇比較正點!!

狂賀~~小漪同學生日快樂^^

~終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如果把圖片改了中文名稱才傳上部落格
按它時它會"大"不出來
因為你的部落格是美國人~看不懂中文

水曜日, 11月 29, 0018 12:05:00 午前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們在台灣的也想你,親一下
台灣這兩天也下著雨耶!
想像一下我們在同一片雲下(雖然是不同片)
最近期待的事情還滿多的
最期待的就是與你見面^^

水曜日, 11月 29, 0018 4:44:00 午後  
Blogger 去蕪存菁 said...

親一個
再抱一下

火曜日, 12月 05, 0018 9:27:00 午後  
Blogger frogeifans said...

倩~~~
妳這樣說我會覺得很尷尬內
並不是排在後面的就比較不想
我想念每個人
每個人我都很想念
名字是照我不同時期的朋友來排的
所以不要跟我說~不跟你好了,你把我排那麼後面之類的話(宋凱文,我在說你!!再吵,下次就照年齡排喔,你就會很前面!!)

金曜日, 12月 08, 0018 4:46:00 午後  

コメントを投稿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