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曜日, 7月 07, 0019

我竟然也變成了星光迷!!

應該是一個多月前
從右邊隔壁的MELODY和左邊隔壁的小新同學們的口中聽到"星光大道"這四幾個字
『黑喜蝦米阿?』我還以為是金馬獎還是金曲獎又來了,傻傻的問
原來是一個叫做"超級星光大道",陶子主持的歌唱比賽節目

我本來就很喜歡看歌唱比賽節目
從小時候的六點半的五燈獎開始

於是點了留學生的好朋友
YouTube同學

我是從很後面很後面才開始看的
所以對江湖上傳說中的楊宗緯和林宥嘉還不太了解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我覺得陶子說話實在是超級好笑的

就這樣
因為喜歡看歌唱比賽 又加上喜歡看陶子主持
於是我看了八個月不見的"中文電視節目"

昨晚 隔壁的新來的短期生MIKI跑了過來
「瓜!快!快點!超級星光大道現場直播~~」
『蝦 ?蝦米!?』我還來不及反應,就邊推著椅子邊跑到隔壁了
她老兄也實在夠屌的
請男友把視訊放在電視機前面
於是我們就這樣在MSN的視訊上
做起了海峽兩岸的台灣現場Live直播節目交流

挖屋~
已經總冠軍賽了是不是?

記得前幾天跟小新CO了小楊要退出那集
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那我不就漏掉了好多集!?

吹著像極了台灣秋天的涼涼的風
從好朋友那邊開始補做功課
6/22
7/6
楊宗緯
林宥嘉
潘裕文
小美
還有RUCY硬逼我看的蕭敬騰
一個一個敲進搜尋的框框裡

陶子的反應實在很好
害的因為室友在睡覺的我只能摀著嘴巴
把笑聲藏在肚臍的下面
星光幫的大男生們實在有夠愛哭
跟著他們一下哭一下笑的我
就像看木村或上野樹理演的日劇一樣
我移開不了我的小藍椅
這樣給他看到早上五點半

有些其實之前就看過了
想說再來複習一下
點了林宥嘉唱的"你是我的眼"
我竟然哭了起來

像看電影一樣
我又把自己變成了裡面的主角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這幾句歌詞實在亂讓人感動的

我喜歡楊宗緯的滄桑
我喜歡小宥嘉嘟嘟的嘴
我喜歡潘裕文的溫柔
我喜歡小美的笑容
我喜歡他們的歌聲

我喜歡星光幫


我好想飛回台灣跟兄弟們一起去唱歌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是星光迷..
我愛宥嘉...哈哈哈

日曜日, 8月 05, 0019 12:28:00 午後  

コメントを投稿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