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曜日, 10月 20, 0018

2006OCT20江阿瓜冒險日記第22天--大考後,第三次去池袋

2006OCT20星期金 / 陰早餐—火腿+蛋+優格¥91。
今天是第一次大考,大家都很緊張,因為考不好的要留校查看。
小千說要去池袋看幾間民宿和飯店,我也想去看看,然後再去拿去了兩次沒有拿到的東西。
吃完午餐--馬鈴薯洋蔥蕎麥麵¥55,坐上夭壽價¥150的JR山手線,四分鐘就到了!!
我等一下帶你去逛幾家不錯的店…這裡就是池袋西口公園…這裡是藝術中心,裡面是……這間百貨…那間百貨…第三次到池袋,我已經可以當起小導遊了。
我在地圖上找到飯店,厚!!它就在我混過兩次的池袋西口公園後面,東武百貨的斜對面而已,台灣名稱叫大都會大飯店,可是在日本並不是用一樣的名字,害我找了第三次才找到,都是翻譯搞的鬼!!
我終於成功的拿到了凱馨寄放在飯店的包裹了!!超感動的!!終於~~~
裡面有我要的三捲正片、兩包康寶酸辣湯、兩包康寶玉米濃湯,還多了四碗來一客泡麵和起司夾心餅乾,凱馨,謝謝!謝謝!!

今天的任務是去找便宜旅館,因為小千的朋友年底要來,我們沿著地圖,找到了她預定要看的華宮旅館、二幸民宿,雙人房平均單價¥7800含稅,在東京算是非常非常的便宜,當然,也非常非常的小。
妳如果覺得合適兒,那就先給預訂金兒,這樣我才能幫妳保留,過年的時段很滿的,如果遲了就沒有了…出外不是在家裡,清潔就好了兒,不用看風水什麼的…
什麼東西阿!?阿陸仔講話都很妙,而且都很急!!

我們路過地圖上都有標示的貴美旅館,外面看起來還不錯,進去看看好了。
哇~好棒喔!!木頭的地板,日式的建築,跟前面幾家比較起來,這裡舒服多了,房間裡塌塌米的味道也很香,雙人房一晚¥7500含稅。這間的衛浴是共用的,房間裡也少了電視,但是論整體的舒適感,比前兩家都還要好。一樓還有一個客廳和飯廳,服務人員也會說華語,比起前幾個毛燥的阿陸仔要舒服多了。
旅館裡很多來來去去的外國人,感覺上評價應該不錯。
住這間拉,反正妳妳們一整天也都是在外面玩,只是要睡覺而已,而且總比隔壁住阿陸仔和港仔還好。對阿,我也很喜歡這間。
如果要到東京玩,建議可以下塌貴美旅館,雖然也是不大,可是乾淨又舒服,離地鐵不遠,而且是我們目前看過最便宜的。

走著走著,我們遇到一間沒有招牌的野菜店。哇~波菜兩把才¥100,妳要不要,我們一人一把。這裡的柿子四顆¥250耶,我一定要買。
歐~蛋一盒才¥148,可是沒辦法買,等我回去就破掉了。
我買了一把波菜¥50,一包落花生¥105,一盒咖哩塊¥120和三罐鮪魚罐¥248;小千則買了一把波菜、四顆柿子、三罐鮪魚罐和一罐咖啡。
我們兩個阿達了,因為接下來,我們要一直提著菜逛街,因為真的很便宜馬!!
我們是兩個住在新宿卻在池袋買菜的瘋子!!可是很開心!!

東京熱鬧的地方到處都有街頭藝人,我和小千被一首歌吸引,還有他滄桑的歌喉。
他們是三個人的團體,一個彈電吉他,一個彈KEYBORD自彈自唱,另一個則是拿著他們自己錄製的CD在路邊推銷。
我想買耶!!
我也想買!!
要買嗎!?
台幣570耶!!
我沒有辦法阻擋小千,小千也不會阻止我,因為我們兩個都很想買。
就這樣,兩個提著菜的人,站在路邊掙扎了很久~~~
因為真的是很好聽,我們垂著心肝花了¥2000,買了在日本的第一片CD,而且還是街頭藝人的,而且他們還簽名咧~~~
我覺得他們唱得比很多藝人都還要好聽,而且說不定哪天她們成名了,這張CD就值錢了。小千說。

我帶小千去逛東武百貨5樓的PASSPORT生活雜貨店。
第三次光臨,每次來都有新的青蛙產品,呃!好痛苦,為什麼我不是觀光客!?

我們決定吃我第一次來池袋時,看到的那家很多人在排隊的無敵家拉麵,當然,我們也加入了排隊的行列!!不過日本人吃麵還挺快的,所以沒有等很久。
我又選了最便宜的那ㄧ個,げんこつ¥650。
歐~湯濃麵Q,好吃好吃,辣椒也超辣的,讚讚讚!!
而且除冰水之外,這間還附了茉莉花茶的濃縮汁,讓客人自行取用,真感動!!
人在異地,連一杯小小的茉莉花茶也覺得很開心!!

今天雖然下午才出門,走著走著也走了快八個小時…
又搭上JR山手線,又花了¥150!!好貴!!我要買腳踏車拉……

終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凱莉:
有繼續閱讀嗎?? 看不到...嗚
瓜以後文章最後可以打(完)

水曜日, 10月 25, 0018 12:41:00 午前  
Blogger frogeifans said...

可是我按沒有空白內
奇怪


我正想打完就被妳先說了
聰明聰明^^

水曜日, 10月 25, 0018 5:46:00 午後  
Blogger frogeifans said...

我.....
我......
我.......
我目前還沒有吃過正式的日本料理內
妳說的是哪一種呢
所以我沒辦法說說看啦><
牛丼或拉麵算嗎!?

水曜日, 11月 01, 0018 12:00:00 午前  
Blogger frogeifans said...

蓋飯我還沒吃過
我喜歡吃麵
所以我覺得拉麵好吃
不過我想念台灣的料理
因為那是習慣問題
你問日本人
他一定說日本料理比較好吃

當然覺得台灣料理比較好吃摟^^

木曜日, 11月 09, 0018 9:47:00 午後  

コメントを投稿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