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曜日, 9月 30, 0018

2006SEP29給我親愛的家人及朋友們

我親愛的家人及朋友們
謝謝你們在我成長中的起起伏伏裡
給我一路上的支持與鼓勵
讓我能夠朝著我的夢想繼續努力

對於許多關心我的朋友
在此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出國在即
我實在沒有很充裕的時間和大夥約飯局

決定出國到出國的那一段時間
前後不到兩個星期
一切都像是在趕青蛙上架
就這樣
我從已經不抱期望的心情到出國
一切都是那麼的莫名奇妙

我的行李很重
因為我把大家的祝福都帶走了
所以還被罰錢…

接下來的窮留學生冒險日記
都是江青蛙我嘔心瀝血之作
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部落格即將一字不漏的展開~

謝謝大家~深深深深一鞠躬
我愛大家^^

P.S:感謝純菁同學的大力幫忙,讓我可以在申請部落格的研究過程中節省了兩天的時間^^